江停的老婆

不堪言

  对于苏桐的争议吧,我说说我的观点,在我眼里苏桐他就是一个和我们一样平平常常的人,正常人的男朋友被别人抢了,而且还是自己男朋友都不情愿的情况下,但是迫于一些原因,自己男朋友和别人结婚了,正常人都会生气的,你代入一下自己,反正要是我我真的会给那个小三一巴掌的,但是苏桐没有,他的教育不允许他这样做,但他是肯定不甘心的

  木桶事件,他不可能不知道是不是小鱼做的这件事,他又不是白痴也不是没长眼睛,但就是心里的那些不甘心让他不解释,毕竟自己男朋友都和你结婚了,你被误会又怎么了,而且也不是他和阿笙说是小鱼,他只是不解释,他也不知道小鱼到底是什么样的人,不知道他经历过什么,所以他会想不就是被误会吗,也没什么,就算有什么你也会解释,阿笙不是那种不听人解释的人

  反正苏桐这个人就是一个正常人,正常人会做的事情他也会,他又不是圣人,没必要对一个抢了自己男朋友的人多好,就算是说了什么应激的话也正常

  而且写文是人家太太的事,人家对这个角色的理解是什么,就写什么不是很正常吗,所以不要再纠结这种东西了

评论(110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